利物浦/卡西利亚斯/暴雪相关
都是心头好但是并不能很好表达爱意。

这里用来存放:BJD照片/各种不好吃腿肉

自己深知笔力不够。不知道为什么永远在混冷圈(。

水托,国家队,脑洞片段。对话流。
我脑补的时候明明很萌为什么写出来就很ooc啊(哭)

"你的手机落在更衣室里面了?"拉莫斯坐在大厅里,看着托雷斯面色略显慌张地走过来。
"我想……是的。但当我再回去找的时候它就不见了。"托雷斯扫视着大厅,似乎觉得他的手机就躺在这儿的某个角落里。
"哈,我猜的没错。"拉莫斯露出自信的笑容,"如果你想找回你的手机的话,去找我们可爱的队长。"
"你是说Iker?得了吧,Ser,他可没你那么有心思去搞什么恶作剧。"
"你不信我?"拉莫斯抬起一只手来,招呼着托雷斯过去,"看,就在刚才你的手机给我发了条短信。"
"那肯定不是我。但是没什么人知道我的手机密码……"托雷斯惊呼,"除了……Iker。"
"是的,只有Iker才能连我们的国家队见面日期都记得住,也就是你的手机密码。"拉莫斯撇撇嘴,"但是你看看他模仿的你的语气,这也太不想你了。"
"'Ser,我想你了。'瞧瞧这语气。"拉莫斯发出啧啧声,一阵批判。
托雷斯没有再接对方的话。

"那些全是他的草稿箱内容,我只是一个无辜的代发好吗。"卡西利亚斯走近,然后把托雷斯的手机放在桌子上。

评论(7)
热度(13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