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物浦/卡西利亚斯/暴雪相关
都是心头好但是并不能很好表达爱意。

这里用来存放:BJD照片/各种不好吃腿肉

自己深知笔力不够。不知道为什么永远在混冷圈(。

对话流。
水托。WOW设定。脑洞补全中…
水爷巨魔战士,托妞血精灵牧师。

#角色创建
"好了,我决定选血精灵。"托雷斯蜷在沙发的一侧,快速晃动着光标。
"我以为你会选联盟的。"拉莫斯坐在另一侧,百般无聊地切换着电视频道。
"大概是因为我喜欢红色。"托雷斯振振有词,"你知道的吧?"
"是。"  "Ser,你的回答好敷衍。"  "我没有。"
拉莫斯沉默一会儿,突然扭过头问,"什么职业?"
"牧师。"托雷斯回答他。
"为什么?我觉得你并不是那种会玩辅助的人。"拉莫斯的声音里带着些许震惊。
"因为我觉得你肯定会是个T。我总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你死掉……而又无能为力吧。"他斟酌了一下词句。
"Nando,你这样算是为了我吗?"拉莫斯靠近对方。
"不,为了部落。"托雷斯义正言辞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