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物浦/卡西利亚斯/暴雪相关
都是心头好但是并不能很好表达爱意。

这里用来存放:BJD照片/各种不好吃腿肉

自己深知笔力不够。不知道为什么永远在混冷圈(。

当时说没有官宣什么都不信,现在官宣了,还是不信。
不希望你披上波尔图战衣。
葡超对我而言只了解里斯本竞技。
突然要这样来面对你,还不太习惯。
Iker,我真的去学了西班牙语。
你从梯队上一路走来,舍不得皇马,却终是离去。
奈何明月照沟渠。
你才34岁,对GK而言,路还很长。
只可惜再不能称你双料队长了。
失去你的银行战舰,不再喜欢上了;欧预赛的比赛,首发是德赫亚。
从11年作为伪球迷喜欢上你,快四年了。
无论遇见了什么困难,只要还能在绿茵球场上看见你,我就还能坚持下去。
——你笑起来,我能看见整个世界。
不论你身在何处,我还是会喜欢你。
你永远是圣卡西=)

评论
热度(7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