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物浦/卡西利亚斯/暴雪相关
都是心头好但是并不能很好表达爱意。

这里用来存放:BJD照片/各种不好吃腿肉

自己深知笔力不够。不知道为什么永远在混冷圈(。

迟到的水托日脑洞片段
一如既往OOC/对话流。
程序猿水爷和美工托妞,我没有任何相关专业知识。

卡西利亚斯把一个U盘扔到拉莫斯桌上,拉莫斯眼神随之飘过去,只是看了一眼,“Nando的?”他说。
卡西利亚斯没有接他的话,只是说:“把里面所有的画稿找出来,全部做进这次国家队的专题网页去。Fernando应该把所有图片做了备注,你只需要按照他的要求把图稿布局在相应地方就行了。”
“啊,那是当然,他在艺术方面的造诣比我高的多。”拉莫斯空出左手,把U盘插上,然后熟练地从电脑里找出画稿的文件。 拉莫斯打开第一张图稿:“Iker,你耍我。”
“呃,什么?”卡西利亚斯转身,他手里的马克杯还没送到嘴边。
“这不是Nando的稿子。”他说话的语气理直气壮。 “Nando在绘制国家队的稿子时从来不用国家队队徽的颜色。”拉莫斯把画稿导入PS,“你看,这张图稿主色是#9E1820和#A42029。但是Nando从来不用他们,他喜欢用马竞队徽的红色来做主色调,就是这个……”拉莫斯在色轮调试了一阵,“#EE2010和#E61808。啊,就是这两个。”
“怎么样,我算是真爱吗?”拉莫斯嬉皮笑脸地站起来。

评论(4)
热度(1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