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物浦/卡西利亚斯/暴雪相关
都是心头好但是并不能很好表达爱意。

这里用来存放:BJD照片/各种不好吃腿肉

自己深知笔力不够。不知道为什么永远在混冷圈(。

水托,脑洞片段。可能ooc。
我很喜欢他们的日常,但是文笔表达不出那种感觉orz

拉莫斯猛的打开前门,提着他的旅行箱从台阶上走下来,似乎是要一头往外冲的态势。
托雷斯站在门前,突然叫住对方:“Ser,你是不是,忘带上了什么东西?”托雷斯的语气带着一点犹豫,而且底气显得有些不足。
说起来倒也是件很矛盾的事,他十分确定对方忘了它,却又在考虑是否要提醒对方。
“啊,是嘛……”拉莫斯停下脚步,眼神朝着旅行箱飘去,“让我想想,钱包,钥匙,公民身份证,一套换洗的衣务……”
“不是那些,但,也非常重要……”托雷斯赶紧插话。
“Nando,我只是去客场踢球而已,如果实在是忘了什么……嗯,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拉莫斯解释到,“而且,集合时间也快了,我得先走了。”
“那好吧。”托雷斯表情有些微妙,接着他咬了咬下唇。

当拉莫斯把车从车库里开到路边的时候,他发现托雷斯还站在路边一侧看着他。他把车窗摇下来,越过副驾驶座凑上去:“事实上,我知道我自己忘记了什么,但是,你看起来也不准备给我了?”
“胡说。”托雷斯一只手抓在车窗边缘,嘟囔着把脸贴上去亲吻拉莫斯,“记得带上我的那一份一起加油。”
“我说的加油只是为了你,不是为了皇马。”他和往常一样辩解,“早点回来。”
“好好好。”拉莫斯看着他站回路边,然后脚踩上了油门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